加快建筑企业发展 帮扶企业提档升级丨市住建局做好企业的贴心“店小二”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9-12

    为帮助建筑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市住建局立足自身职能,结合开展的建筑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主动深入建筑业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有针对性的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专心做好建筑企业的贴心“店小二”。

    截止目前,共实地走访了解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建筑企业86家。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交流,实地查看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状况,共同对企业发展前景进行探讨分析。交流过程中,对我市有晋升高一等级意愿的企业进行专项帮扶,了解企业目前在提档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及时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将最新的资质晋升相关优惠政策及时传达到企业。同时,对我市新办理资质的建筑企业,在资质维护以及平台数据上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人对接,培训学习,解决了企业在资质使用和平台数据上报中的若干问题,为企业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步,市住建局将定期、定时的持之以恒的深入帮扶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落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建筑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贴心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