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2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暨建筑工地防汛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新安华府项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5日上午,全市22022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暨建筑工地防汛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新安华府项目召开。市领导高勤耕、张宪宝,住建、应急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本地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上,进行了观看警示教育片,项目代表集体宣誓,观摩项目施工现场防汛、消防、触电应急演练等6项议程。旨在督促企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汲取以往事故教训,反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实施安全准入制度管理,把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建筑领域保持安全稳定局面。同时通过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团队的协同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实战能力,为项目高效应对突发情况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加快推行“红色引擎”,打造“红色工地”,点亮高质量发展“安全绿灯”;实施网格化监管,构建安全监管责任“全覆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即进入防汛抢险临战状态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对安全生产要思想认识到位、强化管理到位、检查整改到位、责任意识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