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住建局扎实开展“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2-27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紧扣市委“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和“751”工作目标,多点发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劲足的工作氛围。

一是明确监督内容。将“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3个大方面纳入日常记账考核,涉及13个问题作为整顿重点,针对发现的问题,不定时的组织党员干部对照问题“自我画像”,剖析根源,列出整改清单,立下“军令状”,明确整改时间,努力形成“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注重结果运用。为确保主题活动落地见效,市住建局针对发现的问题,实行月计分、月通报、月排名,实现日常“记账”;及时运用考核结果,对工作落后的单位(科室),由局党组分管负责同志约谈其主要负责同志,实现实时“算账”;年终按照百分制计入综合考核总成绩,实现年终“兑账”。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组成的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主题活动不流于形式,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助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