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住建局聚焦“四改”全面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2-12

市住建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聚焦“四改”、多点发力,在“严、真、细、实、快”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惠民实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全面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一是聚焦老旧小区改造。2022年计划改造102个小区、343栋楼、涉及居民10276户、改造面积93.12万平方米,改造小区总数占8县市总数(258个小区)的40%,占全潍坊市总数(519个小区)的五分之一,规模居县市首位,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

二是聚焦棚户区改造。探索构建多元化棚改实施主体,加快建设进度,妥善完成青云仁和、贾戈新城、汶阳世家等棚改项目回迁安置,涉及安置房8028套,总建筑面积约135.6万㎡。 

三是聚焦清洁取暖改造。推进国家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建设,加大镇村燃气管网铺设力度,2022年计划实施清洁取暖改造农村7000户。

四是聚焦农村厕所改造。完善智能管护平台应用,将全市12处垃圾处理站、154座农村公厕纳入智能平台管控范围,实现改厕后续服务全程监管、即时响应,提高群众使用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