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大华中央城和园项目通过“广厦奖”终审

发布时间:2019-12-27

  近日,全国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一行六人来安,对广厦奖评选项目--大华中央城和园一期进行终审。

  评审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大华中央城和园一期项目现场,并召开评审会议,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项目汇报,审阅了项目申报资料,对大华中央城和园一期项目从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和耐久性能等五大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审,给予高度评价。经审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广厦奖”标准,顺利通过“广厦奖”评选项目终审。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代表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安丘市持续抓好房地产行业管理,加快推进品质项目的开发建设,引导开发企业扩宽开发思路,转变开发模式,努力打造绿色建筑、节能建筑、宜居社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金融中心、大华中央城、青云国际城等“广厦奖”获奖项目3个,紫御澜山等“广厦奖”候选项目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