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征收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市住建局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征收政策进社区服务,全力配合做好卫生城市复审、房屋征收政策讲解等工作,把关怀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在身边、党员在服务。

  为把“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市征收服务中心根据田戈社区总体情况科学制定志愿服务计划,组织房屋征迁专业人员先后分三批、100余人次进驻所属社区进行房屋征收政策讲解。田戈社区位于安丘市中心,靠近汶河南岸,近年整村搬迁的情况较多,市征收服务中心立足实际,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所想,深入群众家中详细讲解我市房屋征迁情况和房屋征收补偿相关政策,对群众答疑解惑,增加政策透明度,将涉及房屋拆迁、补偿等问题隐患解决在基层,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住建局征收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完善落实支部党员“双报到”服务制度,拉近党员与社区的距离,深入社区一线,踏实服务群众,共同营造文明、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