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庆七·一“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全市住建领域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浓厚氛围6月20日,安丘市住建局举办庆七一“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安丘市纪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安丘市委大力支持,安丘市青云城投公司景建集团等企业积极参与,住建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观看比赛。

通过前期的踊跃报名和筛选,共有14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每位选手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这条主线,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用朴实语言讲述身边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安丘城乡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建筑质量安全服务站的李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城市建设管理科刘亚伟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谢燕获二等奖,自来水公司王笑、市青云城投公司王彩玲景建集团马世慧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思想境界坚定了奉献为民的理想信念,使“中国梦”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的全市建设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好职责,服务好群众,努力实现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