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今年5月11日-5月17日是我国第二十八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扎实推进国家节水行动,改善城市用水生态,增强市民节水意识,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今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主题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 市住建局组织供排水服务中心、自来水公司、青年志愿者等30余人三联家电等城区人流集中区域设置节水宣传点,通过向市民发放节水小常识彩页、讲解节水相关知识组织志愿签名等方式,进行现场节水集中宣传积极提高全民节水意识,推动城市节水工作。 

  下一步,住建局将按计划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持续深入一线进行节水宣传,积极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习惯,使爱水、节水、护水、洁水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转化为参与复查的强大动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美的城市,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