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抗灾抢险“爱心援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1日,潍坊市政府下发援助寿光抗灾抢险的通知,市住建局积极响应,823上午两辆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货车从市住建局大院缓缓驶出,满载着价值20余万元的大功率抽水机、水泵、水带等防汛抢险物资出发运送至寿光市,援助寿光人民抗灾抢险,帮助他们早日排除险情,重建家园。下午1530分,运送应急物资的车辆到达受灾地。为保障物资快速到位,市住建局自带装卸人员协同完成卸车及物资交接,确保救灾援助任务顺利完成。

2018年8月19日以来,受台风“温比亚”带来的强降雨影响,除我市外,潍坊市寿光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在得知寿光市急需各类防汛抢险物资的信息后,市住建局积极响应,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迅速组织筹集各类援助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抗灾第一线,援助寿光人民度过难关。此次援助送去的不仅仅是救助物资,更是安丘人民沉甸甸的希望与祝福,希望两地人民尽快走出阴霾,同舟共济、共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