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暨服务效能提升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全面贯彻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一次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一系列要求,传达落实潍坊市住建局有关会议安排,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调整状态、整顿作风、提高服务,87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作风建设暨服务效能提升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有关单位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审批服务科、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山东新闻联播》曝光相关单位服务意识淡漠、工作推诿扯皮问题的相关报道。其后张局长对照视频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就持续深入推进住建局系统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解决好住建局系统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责任担当、执行纪律、服务大局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自身职能,精简办事服务流程,转变观念,梳理完善服务清单事项,提高服务效率。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抓好“一次办好”工作落实,对前期住建局梳理确定的48项“一次办好”清单,对照省、市、县三级模板,再次进行核查,确保不漏项、不落项。全局要转变观念、沉下身子、放低身段,争当“店小二”,推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市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