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暨工会主席直选大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全局工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根据安丘总工会工作安排,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暨工会主席直选大会。会议对全局基层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

市住建局工会委员及主席直选工作在安丘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工作方案,践行“三推一评一直选”办法,通过会员推荐、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组织召开由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会员(代表)等组成的民主测评会议,对通过审核的工会组成人员进行测评,最后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直接选举委员、工会主席。并按工会选举办法要求,同步选举产生工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为配强工会班子、建立工会网络、完善工会机制、开展工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致开幕词,并就做好全局基层工会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把握关键,规范操作,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安丘市总工会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对现场选举情况进行点评,进一步强调抓好基层工会换届、推进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市住建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工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