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6月29日,安丘市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圆满召开,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医保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医保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局上下同心协力,扎实有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为基本方针,以完善政策、健全机制、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为重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明确,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落实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紧扣医保局工作要点,以兄弟县市工作亮点为标杆,压实责任,层层推进,着力打造法治医保、智慧医保、创新医保、至诚医保,让医疗保障更有力度,让医保服务更有温度,全面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医保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医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医保制度改革,强化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制度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医保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