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提前部署高考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4-06-03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确保2014年度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安丘市卫生局组织执法人员提前介入,对全市市直学校尤其是高考考点进行了一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包括督促指导学校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制度,落实防控措施,防范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加强学校饮水卫生监督检查,防范介水传染病的发生;规范学校卫生室执业行为,保障广大师生就医安全。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校卫生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晨午检记录、因病缺勤记录不完整,学生宿舍消毒通风不及时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督促他们限期落实整改。

高考期间,我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各考点和相关宾馆的监督检查力度,以确保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