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潍坊市2022年度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广大安丘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潍坊市拟于近期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退出现役,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未参加国家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二、报名条件 

符合条件的我市接收安置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爱党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态度端正,政治素质过硬,自觉服从管理。在部队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优先。 

三、培训内容 

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案例及应用经验分享、现场实操等方式,深入学习无人机驾驶相关理论及实践操作等内容。培训采取线上学习和集中封闭培训相结合,现场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报名时间:12月7日至12月12日 

报名方法: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通过关注“潍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完成注册,点击首页“培训班报名”)收到录取信息的退役士兵及时按照相关要求参加培训。 

五、有关事项 

报名后无故不报到,或报名后无故不参加培训、培训中途放弃,一律视为已享受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报名情况于近期组织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京礼   联系电话:0536-6205381 

  

  

                                                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