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安丘农商行退役军人创业贷款负责人、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两项基金”使用做了专项部署。凌河街道、兴安街道、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安丘农商行退役军人创业贷款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两项基金”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两项基金”运行情况做了通报,明确要始终按照省专项基金的文件要求执行好、扶持好、落实好这项工作;银行负责人围绕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及可为退役军人提供的扶持举措作以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要满怀为兵服务情怀,“两项基金”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具体体现,银行要提高创业贷款办理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出实招、谋突破、解难题,促进安丘市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