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设“军人驿站”,开创社会化拥军新局面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安丘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9月29日,安丘市“军人驿站”授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开设“军人驿站”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具体要求,是创新拥军优属工作中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社会化拥军模式的有益尝试。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双拥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军人荣誉感、尊崇感有了明显提升,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此次联合开展“我为军人办实事”活动,经酒店自行申报、现场考察、综合评议、会议研究,最终确定青云国际大酒店、格林豪泰酒店、如家酒店、速8酒店四家环境条件好、安全性能高、服务功能全的综合酒店为“军人驿站”的先行试点单位,实施现役军人入住免费政策,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等享受7折价格入住。为途经安丘市出差办事、探亲旅居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