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暨核酸检测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上午8:30,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暨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商务系统各大型商超、酒店、宾馆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分管疫情防控的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同志通报了8月24日下午谭明书记带队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通报中提出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李新军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立即摸清核酸检测人员底数,建立台账,录入系统,做到底子清、台账明,不漏一人;二是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7天2检,核酸检测频次不达标的严禁上岗。三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大型商超、酒店、宾馆要严把入口关,切实做好扫码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重点企业要做好重点管控,对于外来物流货车严格落实登记报备制度,做好消杀工作。 

会后,市商务局将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的督导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红黄牌”警示制度,对商务系统25家企业进行一次疫情防控检查,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商务系统安全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