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9月3日下午3点,市商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对当前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李新军同志传达了9月3日上午8点召开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由科级干部带队,会后立即与各自包靠的商超、酒店、宾馆主要负责人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责任书,并要求企业与工作人员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二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尤其是严禁“超7天未做核酸检测人员”进入公共场所。凡是有7天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无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红黄码等人员严禁进入,并第一时间将相关人员信息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街区;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要求有LED电子屏幕的企业要不间断滚动播放防疫标语,没有电子屏幕的企业要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时刻提醒市民做好疫情防控。 

后期,市商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红黄牌警示制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巡查力度,倒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强有力的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