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安排部署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8日上午8:30,市商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9月7日下午乔市长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商务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假期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商超、酒店、宾馆以及商务系统重点企业积极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大检查,由科级干部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每天至少到包靠企业检查一次,针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包括扫码测温,外来人员登记、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是否达标,尤其是大型酒店承办婚宴是否进行报备、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一旦发现企业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依据疫情防控红黄牌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从严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