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做客安丘市广播电台《与您说法》栏目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近日,市水利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做客安丘广播电台FM92.4《与您说法》节目,围绕群众关心的有关水利行业的社会热点、法治事件和对涉及企业和老百姓水利方面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同时从群众比较关心的水利行业事中事后监管、水资源合法合理利用、如何办理取水许可证及水土保持工作等方面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并结合案例以案释法,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有关法律政策及规定。

下一步, 市水利局将进一步转变水利普法宣传教育方式,切实开拓“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巩固完善政府门户网站栏目的普法内容;结合实际,探索与社会自媒体合作,通过形式新颖、丰富多彩、互动交流的全新普法手段,不断增强普法效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等充分发挥大众传媒法治宣传教育主渠道作用,加强水利法治宣传,发挥现代传媒优势,扩大水利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