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徐来鹏来我市检查防汛和防溺水工作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830日,潍坊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徐来鹏一行三人来我市检查防汛和防溺水工作。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勇陪同检查。徐来鹏一行先后察看了汶河沿岸、三里庄拦河坝、尚庄水库等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相关防溺水工作情况。王德勇局长对汛情研判、水库调度、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力量保障、巡防值守、防溺水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在尚庄水库,徐来鹏详细地了解水位、上游来水流量、溢洪闸流量等实时数据,细致地查看了水库附近的安全防护设施和防溺水警示标语等设置情况。他指出,溺水事件一直以来是社会所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是关乎到千家万户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大水库巡防频率,确保溺水亡人事故零发生。

徐来鹏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紧抓细各项工作,积极巩固好防汛救灾阶段性成效,同时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作风,一手抓防汛打好防御战,一手抓防溺水打好攻坚战,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防汛、防溺水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