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辛冲检查我市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冲一行检查我市防汛工作情况。辛冲一行实地检查了牟山水库蓄水、运行调度情况,又分别到尚庄水库、于家河水库、共青团水库重点查看了水库溢洪闸放水调洪运行、水库管理、防汛物资储备和水电站运行等情况,市水利局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汇报。

辛冲指出,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必须做好防御台风和防御突发性强对流天气两手准备工作。他强调,今年的防汛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宁可抓重、不可抓漏。既要保证水库安全度汛、又要统筹协调、全盘谋划,在确保防洪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控制水库水位,尽可能多的备足水源;防汛物资储备方面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做到有名有实,号备结合,坚持主动防御,全面准备到位。要切实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从全面检查、应急准备、完善预案、建强队伍等方面出发,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