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政府开放日”走进夜市 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夯实“补齐水利工程补短板、加强水利行业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市水利局依托安丘市政府2020年“政府开放日”暨政务公开走进夜市宣传周活动,84日晚走进市体育场设立水利政务公开咨询摊位,抽调3名业务骨干宣传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防汛工作、水资源管理、河湖保护、水库移民、水土保持等水利政策,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                     

在与群众互动过程中,一名群众反映家中自来水最近出现浑浊现象,想问明原因,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解其所在小区位置后,详细地向其解释了原因,并留下咨询电话,后期如持续有问题及时反映直到问题解决。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工作人员作了详细记录,留下联系方式,及时将情况进行反馈。

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发放水利政策明白纸500余份,解疑答惑40余条,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水利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水利局公共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职能,树立了公开透明的政府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