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84日下午,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我市副总河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副市长徐剑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镇街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基本情况,针对水污染、采砂管理、河湖管护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有力措施,尽快补齐短板,保证我市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重点攻坚,做好河湖问题整治,各有关镇街区要针对省河长制办公室又交办的卫星遥感问题逐一核实认定,对于违法违规的要坚决拆除;要突出做好水质提升、河道采砂监管、河湖日常管护等工作;要着眼长远,完善机制,常态化开展问题暗访,实时跟进,直到问题得到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河长、各有关部门、各镇街区要本着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做扎实,把河流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不断巩固提升全市河湖行洪和态环境质量,为建设河清湖秀美丽安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