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清零“回头看”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补齐短板,确保困难群众饮水安全政策全面落实到位,72日,市水利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清零“回头看”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议,水利系统5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全体参会人员到昌乐县红河镇现场学习,重点是贫困人口供水设施建设管理和有关档案资料整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与会人员听取了昌乐县水利局关于该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分别到当地村庄查看了贫困人口供水设施运行管理和饮水安全政策落实档案资料整理等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回,在市水利局会议室继续召开会议。会议强调了农村饮水安全评价标准和各项指标确认,对上级有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指出了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张培栋强调各单位要认识到位,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做好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保证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全面清零,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