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寻标对标学先进 推动工作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推动水利工作提档升级,市水利局立足实际、查找差距,518-19日,市水利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荣成市水利局进行寻标对标学习考察。

考察团到荣成市水利局后,通过座谈,充分了解了荣成市水利局在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工作、水资源管理、农村水利建设、水政执法、水库加固、移民扶持、办公制度管理等方面具有先进工作经验。座谈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到相关业务科室进一步进行交流探讨,实地查阅有关材料,深切感受他们在水利工作建设方面的成效。

通过此次寻标对标学习,市水利局深切感受到在水利基础建设、水资源管理、河长制工作、办公制度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中,市水利局将以此次寻标对标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标杆,高点定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科学规划,制定标准,对照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局水利实际情况,制定对标提标达标计划,找准自身优势、短板和差距,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促进全市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