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河湖(库)划界成果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918-19日,安丘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河湖(库)划界成果评审会议,会议组成了专家组和审查组,各镇街区分管负责人、水利站负责人及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规划局业务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审查了相关资料。 

  66日,市河长办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山东省水利设计院、山东省地质测绘院等6家单位作为我市河湖划界项目的实施单位,经过近三个月的工作,项目实施单位完成了全市河湖(库)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的实测和图上作业,初步拿出了划界成果。 

  会上,项目实施单位对所负责的河湖逐条逐处对照讲解,专家组和审查组认真审查了项目实施单位提供的内业成果资料,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研究,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组和评审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单位根据《山东省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确权工作技术指南》和《安丘市汶河、渠河等 48 条河道(含水利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的测绘、界桩埋设前期准备等工作,形成的控制、横断面、基准线、像控、DOM等测绘资料和管理范围界桩布设方案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要求。经现场补测和完善资料后,可作为管理范围界桩、公告牌的埋设依据。 

下步,市河长办将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尽快完成现场补测和资料完善工作,并及时将完善后的成果资料及时交付有关镇(街、区),各镇(街、区)根据属地原则尽快组织界桩、公告牌的埋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