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审计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今年来,安丘市审计局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

是创新审计思路,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政府债务风险隐患、自然资产资源等项目审计力度。加强审计综合分析和深度挖掘,注重从深层次分析原因、提出针对性建议,提高审计成果利用的层次和水平。

二是力促审计整改,优化审计整体效能。加强审计机关与巡视巡察、政府督查等单位的协作配合,督促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加大整改力度,逐项落实、对账销号加大审计结果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力度,积极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以公开促进整改落实。

    三是抓好业务培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以审代训”等形式分层分类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审计业务培训,实现了干部队伍培训的全覆盖,综合素质能力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