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东同志以“守护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为题为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党课以机关支部党员到留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为主线,通过党性教育展馆呈现的“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引出了我们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遵规守纪筑底线、始终坚定不移抓党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个方面来阐述我们审计人如何守护初心、勇担使命,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最后,张志东强调,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四个始终”为参照,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守护初心、勇担使命,使“四个始终”成为审计机关党员的标配,一心向党、一心为公,恪尽职守、勤政廉政,以优异成绩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