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8日上午,安丘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下一步审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东主持,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非同一般,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将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主动站位全局、自觉融入中心、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两会”精神。一是对照年度审计工作重点任务,加紧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监督全程管理能力,打通审计监督全流程;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干部提出的“立身立业立信”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