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四加强”狠抓工作作风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安丘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机关作风建设,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审计水平,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一是加强日常教育,提高审计素质。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采取全局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组织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审计行为。该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先后制定《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审计信息考核办法》等,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照规矩办事,切实讲规范、事事有规范,促进审计工作全面发展。

  三是坚持从严治审,防范廉政风险。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审计廉政纪律,全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提升审计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审计质量。强化审计人员的审计执法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审计工作效率,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全员培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审计业务案卷进行归档装订。增强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