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做好“三个坚持”,开创新时代审计新局面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近日,安丘市审计局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中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打算,也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新局面。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审计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新成立的市审计机关局党组,以党章为行为准绳,切实履行党组的工作职责,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要勇于自我革命,查摆问题、推动创新,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整体提升执政能力。

三是坚持稳步发展,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理解掌握改革各项规定和要求,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全面配合组织部、编办等部门开展机构改革工作,稳妥推进职能划转、人员转隶等工作。同时,还要处理好推进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确保审计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