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三个围绕”服务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8

今年以来,安丘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服务深化改革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依法审计、客观求实、鼓励创新、推动改革,在促进政策落实、推动深化改革和经济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和反腐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是紧紧围绕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加大财政审计力度,促进资源优化配置,积极与纪检、监察、检察院、公安、税务等部门单位进行联动,加大对审计中发现案件线索的移交查处力度,切实发挥审计机关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二是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加大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加强对干部的监督,促进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聚焦扶贫等领域突出问题,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紧紧围绕维护我市经济运行安全,加大政府投资审计评审工作和投资项目审计力度,保障建设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