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三个关注”促城乡交通运输协调发展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推进城乡交通运输协调发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安丘市审计局结合预算执行审计,重点对交通部门进行了审计。 

  一是关注城市公交发展。对市公交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各项财政补贴的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的同时,对企业亏损原因进行审查分析,提出了公交定制等一系列合理化建议6条,形成专门报告上报市政府,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促进了城市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二是关注县乡道路养护情况。对市公路养护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审计,重点审查县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奖励资金及农村公路及桥梁养护资金的使用情况,查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情况,促进了县乡道路安全通行水平的提升。 

  三是关注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对市交通监察大队的运营情况进行查看,重点对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及危险货物运输情况进行分析查看,促进了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