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煤改气”锅炉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1日,安丘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煤改气”锅炉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煤改气”锅炉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和锅炉司炉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前期“煤改气”锅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对下步做好锅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评估“煤改气”锅炉安全风险,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切实把发生事故的风险降到最低。要落实责任,从严查处违法行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对逃避检查、拒不整改和违法生产经营的企业,从严执法,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对监管执法中的典型案例,要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形成有效震慑。 

会上,安丘市福来锅炉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王炳祥就锅炉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