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校企合作助力“黄金五年”跨越发展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来自潍坊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团队来到位于安丘市的山东达旭能环保有限公司,通过观看企业介绍专题片、与企业科研人员座谈等,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科研难题,与同行人员研讨“瓶颈”节点,确定“攻关”方向,最后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研发之路注定不会平坦,企业研发团队研发过程中遇到瓶颈,一时无法解决。安丘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在走访该企业时,了解到这一状况,急企业所急,积极联系潍坊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到企业进行座谈对接,并根据旭能环保公司研发难题,由学院研究确定技术攻关团队组成人员,力争解决企业技术瓶颈难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与旭能环保存在同样情况的企业不止一家,落户安丘的潍坊鑫都食品有限公司、捷得(潍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生产转型期,遇到了同样的科技瓶颈,安丘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把推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当成自己的份内职责,一企一策,多方联系高校院所与企业深入对接,着力解决技术难题,以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促成校企合作,助力安丘“黄金五年”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