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2年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大力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良好氛围,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近日,安丘市2022年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评委团由经验丰富的创新创业指导专家组成。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通过预赛、复赛等环节,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带来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丰富且有创新力,有致力于乡村发展的乡村振兴赋能工程,有高新科技的自动装卸智能机器人,有先进环保的甲烷排放检测技术,更有退休教师研发的大风量高效汽气换热技术。本次大赛分为选手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大赛一等奖,潍坊欣富华商贸有限公司的“欣富华,新零售”项目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步,安丘市将依托创业大赛,选拔扶持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持续助推创业大赛与金融服务、创新驱动、产业对接、成果转化等创新创业要素深度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