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社局举办“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第三轮擂台赛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813日上午,安丘市人社局举办了“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第三轮擂台赛,全面总结工作成效,科学分析发展形势,接续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加压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14个科室负责同志逐一登台汇报,用具体事例和详实数据述成绩、明短板、谈打算,通过亮绩、赛绩提升能力水平,锻造“实干家”作风。各科室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谋划了一批工作亮点;立足职能,执行有力,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宝用五个“看到了”对擂台赛进行了总结:看到了“争一等、争第一”的精气神、看到了“保稳定、惠民生”的职责任务、看到了“办实事、解难题”的亮点成绩、看到了“固根基、谋长远”的思路打算、看到了“需改进、要提升”的问题不足。在全力冲刺下半年的关键节点,通过三轮公开竞技、现场比武,实现了中层干部全覆盖,既是梳理工作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更是传导工作压力,持续强化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营造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下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系列擂台赛和开展“提质增效 精细服务”主题活动月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上求突破、开新局,让人社工作改革发展的成效,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为决战决胜黄金五年、开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