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社局举办“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第二轮擂台赛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同台比武,现场过招,安丘市人社局连续举办擂台赛,常态化“赛马”,激励中层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面营造“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浓厚氛围。727日晚,“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第二轮擂台赛拉开帷幕,九个科室的负责同志轮流登台,以PPT形式,汇报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没有空话套话,只讲硬货干货,比出了成绩亮点,也比出了短板不足,赛出了信心动力,也赛出了压力和紧迫感。

安丘市人社局还通过本次擂台赛传达了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着重突出“上半年问题短板、下半年如何发力”这一主题,担责任,补短板,强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心,拉升标杆,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等、争第一”。

安丘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宝围绕五个聚焦,对当前人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转变作风,维护人社形象。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全力把好事办好,让人人都说人社好,人人都夸人社行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份内工作。当前各项工作交织叠加、任务繁重,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担当干,直面矛盾问题,奋力攻坚克难。三是聚焦业务考核,全力进位争先。对承担潍坊考核指标,要逐个指标分析、逐个指标研究,好的要保持优势,进一步拉大与追兵的差距;差的要挖掘存量,迎头赶上实现进位争先。四是聚焦民生底线,化解遗留问题。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力以赴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通过政务热线、来信来访等渠道,看看群众有哪些需求,反映了哪些堵点,逐个梳理、清单管理,尽快研究解决办法,力争妥善解决。五是聚焦一排底线,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科室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守牢“一排底线”,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积极主动的人社力量,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