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社局举办“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擂台赛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会议精神,在下半年开局冲刺的关键节点,720日利用晚上时间,市人社局举办了“比干劲、比业绩、比作风、比奉献”擂台赛。

参加本次擂台赛的9个业务科室围绕市委“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和“751”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PPT形式汇报上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中层骨干是单位发展的基石,是现在的“主力军”,更是未来的“领头雁”。中层干部的作风直接影响一个单位的工作成效、关系一个地方的发展势头。人社局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贾勤清同志的讲话精神,聚焦“十个问题”,以担当作为争一流的斗志,服务好办事群众,着力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保稳定,推动各项工作“争一等、争第一”。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宝同志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抓牢考核底线。明确各项指标“争一等”目标不动摇,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及时做好数据研判,加强对上沟通对接,进一步提高数据认定比例,确保各项指标完成序时进度。二是要千方百计保障民生底线。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力以赴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各单位、科室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每个环节都做精做细,真正打造成为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三是要持之以恒守好信访稳定底线。要主动扛牢责任,对各自职能领域内的信访不安定因素进行集中彻底排查,重点排查信访积案、重复信访事项、非正常上访等问题。突出抓好初信初访受理办理,坚决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避免“小事拖大、大事拖炸”。四是要不折不扣抓好作风底线。好作风是管出来的,各单位、科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自身严起来、紧起来;严于己,尽于职,加强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