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社局召开 “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安丘市人社局于711日下午,组织召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的十条措施》,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宝全同志主持,人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参加。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是局机关的中流砥柱,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思想境界;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做到慎微、慎权、清正廉洁,做一名严以用权、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党组书记张景宝同志强调:人社干部在工作中要切记“走马观花”,真正脚踏实地、亲身实践;克服“蜻蜓点水”,力求精准把脉、细处着眼;避免“浅尝辄止”,注重刨根问底、追本溯源。开展“转优促”活动是落实加强中层干部管理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障,人社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以作风转变的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不断开创新时期服务型政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