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庆三八”女性优雅幸福课堂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前夕,市人社局携手优雅女社在新东方大酒店B座举办“幸福相约 魅力绽放”---人社大讲堂“庆三八”女性专场,为全局广大女性职工献上了一场唤醒女性优雅之美,提升女性身心幸福力的节日盛宴。活动还特邀市妇联王振云书记出席,为全局女性职工送上美好期望和节日祝愿。

优雅女社创始人王雪琴老师亲自为参加活动的女性职工授课,音乐缓缓铺陈,声音娓娓散开,通过形体礼仪提升、内心能量唤醒、爱心交流互动、舞蹈释放活力等形式,让她们打开内心,疗愈心灵,缓解压力,找回自信。活动期间,老师讲的动情,学员听的投入,感动多多,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局女性职工的精神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引导她们以健康、优雅、美丽、自信的姿态更好的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市妇联送出美好祝愿

 

形体礼仪提升

 

爱心交流互动

 

舞蹈释放活力

 

合影留念(上午场)

 

合影留念(下午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