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满足安丘市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帮助企业更好地引进、储备和培育人才,解决因洪涝灾害导致的失地失业农民就业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群体的充分就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1013日上午,安丘市人社局在青云山广场举办了2018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312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覆盖了机械制造、教育培训、餐饮服务、信息技术、营销、管理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有外贸业务员、人事主管、机修工、生产技术员、装配工程师、生产管理、质检员、财务会计、出纳、行政专员、教师等11086个,企业提供的月薪平均在3000-5000元之间。

这次招聘会既是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政府引导职能、引进人才、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企业与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满足用工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人员选岗就业的双向需求,为企业引进人才起到了“提速增质”的作用。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维权服务、创业咨询、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人员提供包括职业指导、创业咨询、技能培训政策解读等方面的服务,帮助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据统计,活动当天进场求职人员达72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2289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200余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