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来安丘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一行3人来安丘调研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打造工作情况。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祖领,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潍坊和盛园食品有限公司、潍坊普兰特汉种羊有限公司、山东合力牧业有限公司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安丘市关于打造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积极打造以正大蛋鸡为代表的结构优化、集约高效的现代养殖产业样板,以和盛园食品为代表的布局合理、高端高效的加工流通产业样板,以普兰特汉为代表的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的遗传育种产业样板,以合力牧业为代表的农牧循环、绿色发展的三产融合发展样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农业农村部对山东打造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作出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先行先试的战略定位,赋予了引领带动的重大使命,提供了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安丘市立足畜牧产业发展实际,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坚持市场主导、政策引导、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加快建设高标准生产优势区、高水平保护示范区、高效率融合先行区、高效能治理引领区,确保在农业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积极贡献安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