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完成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5日,安丘市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经营管理第三期培训班结束,标志着2020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技能、经营管理两个阶段的培训工作完美收官。

810日至1118日,安丘市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技能培训班共举办五期,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分组讨论展示等方式进行。1020日至1125日,经营管理班培训共举办三期,本阶段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涉及农业政策法规、农产品电子商务、家庭农场运营与管理、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产业融合、家庭农场规划设计等内容。

   本年度的培训工作,较往年略有不同,一方面强化了培训管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提升了培训质量,保障培训效果,共举办培训班八期,培训学员320余人。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专业技术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本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农业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