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积极配合,中国农业大学圆满完成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2

 

安丘市积极配合,中国农业大学圆满完成调研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2020818日,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一行14人,到安丘市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民合作社经营等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安丘市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协调、车辆等保障工作,抽调9名科室负责人分成三组,陪同中国农大师生深入农产品监测站、家庭农场、合作社、企业生产车间等农产品监管和种植生产、加工一线,掌握农业生产真实现状,了解农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823日,中国农业大学7天的调研活动圆满结束,于上午900在安丘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进行了调研结果汇报会,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伟、副局长王顺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中国农大师生跟农业农村局职工顶风雨冒酷暑,深入生产一线的调研活动,不仅是一次农科教、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更强化了农大师生们和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者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