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丘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技能培训(二期)开班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2020年安丘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技能培训(二期)开班

 

820日上午,2020年安丘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生产技能培训(二期)开班,来自柘山、郚山、辉渠、大盛镇的5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先进行理论授课,由农业技术专家向带头人们讲授农技新技术、农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及绿色种植、智慧农业等知识;再进行田间实训,带领带头人们到安丘市长生源家庭农场、安丘市衡野家庭农场等农业示范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帮助带头人们掌握先进的生产技能,拓展创业致富思路,带领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

近年来,安丘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科技强农,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为抓手,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是今年潍坊市第一个开展此项培训工作的县。(安丘市农业农村局,陈秀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