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日前,第二批潍坊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揭晓,共有5个产品入围潍坊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其中安丘市的“安丘大葱”“辉渠望海山小米”两个品牌入围,品牌总数位居潍坊市第一。

“安丘大葱”于201112月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认证,20176月纳入欧盟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成功走向国际市场,硒、锌、铁等微量元素含量高,素有保健大葱之说。“辉渠望海山小米”于20128月被农业部认证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156月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生长在山上梯田,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地质条件,产出的小米粒小、米黄、性粘、味香。

“安丘大葱”“辉渠望海山小米”被评选为第二批潍坊市区域公用品牌,将进一步提升安丘市农产品品牌的整体知名度,下步安丘市将继续培育壮大本区域内的公用品牌,继续发挥安丘市农产品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安丘市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