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调研组来我市考察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320日,为深入了解地方农产品出口促进模式和经验,推动解决农产品加工企业在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聚国一行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对外合作处处长杨晓华、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冷明辉等陪同下来我市就出口蔬菜加工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源清田食品有限公司、三通食品有限公司、匠造食品有限公司等蔬菜加工出口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了座谈。安丘市副市长赵祥永、农业农村局局长戴军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农产品加工、出口、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在农产品种植、加工、收购、运输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予好评,对农产品出口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调研组要求我市要继续发挥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强科技示范引领,做好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工作,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把农产品加工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