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专家组来安评审国家休闲观光牧场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8-03-23

319日,由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奶业处处长张书义带队等一行4人的农业部休闲观光牧场评审组,在省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李流航等陪同下,到我市山东合力牧业有限公司现场评审第二批国家休闲观光牧场。我市有关领导同志陪同活动。

休闲观光奶牛场是现代奶业的示范窗口。2017年,农业部部推介了第一批8家休闲观光奶牛场,有力宣传了全国奶业发展成效,促进了乳制品消费。今年,农业部继续组织开展休闲观光牧场推介工作。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休闲观光牧场通知要求,我市对符合条件的山东合力牧业有限公司,按照申报程序进行了申报,并顺利通过了第一轮筛选。全国进入现场评审的候选牧场共12家,其中,山东省2家、我市1家。现场评审过程中,评审组通过实地体验,认真检查了牧场的休闲观光功能,对牧场休闲观光安全管理与防疫制度管控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在仔细审核经营、防疫、食品等行政许可以及水质检测报告、生乳质量卫生指标检测原始单据等证明材料,并通过与牧场进行座谈和技术交流的基础上,评审组进行了现场打分评审。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休闲观光牧场建设工作起点高、标准严,推荐的山东合力牧业有限公司奶产品品质优良,休闲观光功能全面,产业融合发展特色突出,休闲观光牧场创建工作给评审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